第172章 【含全论坛】(2/2)
会不会连内娱都被淘汰了?
如果极光愿意免费送我一张票,我将立马被净化(明示)
一直说“等我有钱了要买一个能闻到味道的手机”,这不就来了?
现实和全息结合
【430楼】
这些就是特效,能被肉眼看到的,在现实生活里的特效
我还是更期待星际吧……
【361楼】
我靠?
我敢肯定
【503楼】
别恐慌,一口吃不成一个胖子,极光之后的作品肯定会跟着专利摊子一起铺上来的,
我还想到了一个方面,吃播界将迎来颠覆性进化——
【404楼】
前阵子还买了女主穿成当家老太搞事业的本子呢,一把子期待了,花期一下提到六十岁()
【493楼】
【391楼】
不排除这种可能
那个当美食博主的饼我看就很好,太喜欢极光拍偶像剧的调调了,不尬,又特别戳中人心
听说[绿叶]为了更好的体验在景区里用了最新的技术,人家去了我去不了我会得红眼病的。。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很恐慌那样的未来但也很期待是怎么回事
【611楼】
现在就已经到这种程度了,不敢想极光如果完成下一个五年计划,技术能发展到什么程度?
甚至路边也会窜出一些妖兽,内嵌的设备还会模拟它的翅膀扇风
【559楼】
女主穿越过去,人设开局就是二孩妈,很多人都嫌弃女主接盘,但家长里短的剧情真不错
【412楼】
其实我也不是抗拒古偶,但市场上如果只有古偶那就很讨人厌了()霸占了市场的感觉
但能达到这种技术也会方便很多,比如在家里练舞,可以直接投影出人,放在前面,跟练
还有我一张
现在都这样了,我真的在想全息技术被发明出来的未来,会天翻地覆的吧。。。
没人提小甜饼吗?
之前老吐槽女演员的“花期”短,除了顶流,其他人到了三十岁就得给顶流演妈,现在也好多了
【590楼】
【423楼】
空中成像已经用到精妙的地步了,外网有repo说他玩了副本,这技术和机械臂结合爽翻了
【623楼】
那种需要接入脑波的全息舱也可以啊,能让人去体验另一种幻想世界,不只是游戏, 其他也行?
我之前一直不理解为什么一个公司也有梦女,还拿它和[绿叶]组cp,隐约能t到点了
唯一的缺点就是只能看不能碰,
那个在年代文里当供销社售货员的本子也可以,很有以前央八常播的那种年代金婚的感觉
极光专门开了一个视觉工作室,只给自家的剧服务,我看有的片尾工作人员表里有特效师
【483楼】
不然呢(斜眼)
演唱会cd如果能转成全息模式,我将成为极光的世纪会员,并且掏空家底也要买个设备……
【459楼】
那么减肥的难度是不是能变低啊?在全息世界里过完嘴瘾的话?
肯定不能碰啊,说到底是光影,一碰不就穿帮了吗
【340楼】
会享受到的啊啊啊!
那些从外网流传回来的gif,都要反刍几百遍了,
【457楼】
说起来,[绿叶]评论区底下的那些提议我都想看,
躺在家里,全息投影把舞台搬到我客厅,哥哥就在我面前唱歌……想想就美
1
【370楼】
【528楼】
不知道星际题材是要等那个未来城建好再拍,还是一边等,一边自己拍,用现在的技术?
啊啊还有演唱会!
【598楼】
啊啊啊好想当极光的股东啊,它的前途简直太光明了!
【382楼】
【470楼】
我看暂时还没有(?
正常,只要是混内娱的逃不开他的魔爪。我看到那个消息就已经嚎过好几轮了。
不过我也确信,一旦我抢不到极光仙界的票,我会变成歇斯底里的冤魂
【580楼】
【463楼】
本章已阅读完毕(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)
【534楼】
【331楼】
极光很会买本子
女演员可以选择的本子更多了
【352楼】
【541楼】
天才想法?!
唉,那种高精度的全息投影,成本高得离谱,普通家庭买不起的,
演员在全息世界里演戏,甚至不用演,ai算法做动作的逻辑,然后换上明星演员的脸就好了?
主角的嘴皮子也6,讨喜
【630楼】
特效师会不会失业?
【562楼】
总而言之大家,多吃蔬菜多吃肉多锻炼,争取活得长一点(。
我会一直等着这一天的……
刷到就走不动道,明明知道是什么但还要看完
比如选秀,如果能在脑子里还原场景,电子座位身临其境体验现场,也弥补去不了的遗憾
【441楼】
楼上你说实话,只是看舞台?
初期肯定贵,但技术成熟之后价格就会降的。你看看手机,二十年前还是奢侈品,再看现在的普及率哇?各种机型各种品牌随便挑选
可能是大规模投入剧组使用的门槛比较高吧,或者手搓的特效更精细,
这会是真·有生之年系列了
【512楼】
【586楼】
那你有票了不如也给我一张
时间问题
【572楼】